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1浏览次数:字号:[ ]

校内各相关研究单位:

  根据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以下简称北京市规划办)《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研究基地项目和<研究基地年度报告>出版资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做好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本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申报项目,需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相关领域进行自主选题论证,具体研究方向包括:深化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与实践研究;人民政协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北京社会建设与社区治理研究;膜拜团体与宗教文化研究;廉政与廉洁教育研究;首都法治研究等。研究内容与研究基地主要研究领域不相吻合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二、申报人条件

  校内各相关研究单位的教师均有资格申报。申报人条件要求,执行北京市规划办《通知》有关规定。优先支持近年来获得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课题立项、并取得较高水平研究成果的教师申报。

  三、申报项目数量

  根据北京市规划办《通知》的有关精神,本年度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有5个项目推荐名额。

  四、申报材料要求

  研究基地项目《申请书》可以从北京社科规划网站(http://bjpopss.gov.cn资料下载——基地资料栏中下载。所有申报材料均须使用最新修订版,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报送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基地办公室(人大制度研究所,学校北四环校区东院517室)。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到人大制度研究所办公邮箱(renda666@bu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申报北京市社科基金基地项目字样,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一致。

  五、时间安排

  具体申报通知,请见北京社科规划网站(http://bjpopss.gov.cn)。所有申报材料(含推荐信等支撑材料)需要在2015928日下午4:30以前提交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办公室。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64900931

  北京市政治文明建设研究中心

20159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