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徐永利、赵连稳教授和学生党员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0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校内迅速掀起十九大报告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活动,青年学子们学习十九大的热情持续高涨。智慧城市学院和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特邀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和赵连稳教授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11月2日和8日下午,徐永利和赵连稳教授分别到智慧城市学院和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为两所学院70多名学生党员和教职员工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和习近平党内监督思想的实践创新。

徐永利教授系统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认为,过去五年来国家取得了巨大成就,实现了历史性变革,十九大是国家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转折。他结合自己的研究,强调民主政治体制改革在国家发展变革中起到了突出作用,特别是协商民主制度既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载体,也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他勉励青年学生学深、学透、学懂十九大报告,并落实到行动中。

徐永利教授作报告


赵连稳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党内监督思想的实践创新》的报告,从“态度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制定完善党员法规、凸显深化制度制党”“改革纪律检查体制、创新监督执纪方式”三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监督思想的新机制、新手段、新成效。

赵连稳教授作报告


报告受到了两所学院师生党员的欢迎,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智慧城市学院报告会现场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