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政治文明研究》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7-04-12浏览次数:字号:[ ]

 

《政治文明研究》是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创办并公开发行的学术类研究辑刊。内容涉及政治学、法学、宗教学、社会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多方面主题,目前为年刊,每年出版1卷。

《政治文明研究》编委会由知名专家组成,实力雄厚。

该刊面向国内外长期征稿。来稿一般以1万字左右为宜,特别优秀的文章不受篇幅限制,论文、译文均可,尤其欢迎关注当前中国发展进程中的政治、法律、社会等方面的重大问题文章。

在该刊发表的著述观点均属作者本人,请作者恪守学术规范,保证其来稿享有著作权,不存在侵害他人权益的情形,来稿一经刊用,即从优支付稿酬。

来稿请附中英文的内容摘要、关键词、英文标题和作者简介、联系方式。来稿请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至zzwm@buu.edu.cn邮箱。

欢迎踊跃投稿!

                            

                                   《政治文明研究》编辑部

                                       2017年3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