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市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建设研究》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17-04-13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副主席赵文芝主编的《北京市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建设研究》由中央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先生为该书作序。

书

该书是北京市政协特别委托给我校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和赵连稳教授的重点课题“北京市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建设研究”的最终成果。该书共分为12个部分,对当前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理论中的深层次问题和丰富实践经验进行了阐释和总结,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对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建设的深入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我校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和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精诚合作的范例。徐永利教授和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陈煦负责总报告、我校王维国教授、杨积堂教授和赵连稳教授分别承担了子课题。

课题进行过程中得到了吉林主席、赵文芝副主席的精心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