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求是网:北京联合大学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4-21浏览次数:字号:[ ]

(求是网4月20日,记者:刘玉冰)本着 “整合资源、创新机制、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2017年4月19日,北京联合大学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博士后人才培养、高层次项目研究等方面融合发展,进行实质性合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学部委员李林研究员,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主任韩宪洲教授在协议书上签字。

 

2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林研究员作了题为《科学界定“党内法规”概念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李林研究员分别从“党内法规”概念提出的背景、内涵,“党内法规”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以后,需要我们在此问题上开展的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北京联合大学原党委书记、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了签字仪式。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鲍泓主持签约仪式。

 

原文链接: http://www.qstheory.cn/qsgdzx/2017-04/20/c_1120846377.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