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一行赴哈萨克斯坦、蒙古高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7-06-12浏览次数:字号:[ ]

5月21日至5月28日,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校纪委办主任、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研究员王维国及校办公室刘伟光一行三人对哈萨克斯坦国立人文与法律大学、蒙古国立教育大学等高校及相关单位进行了访问交流和学生交换与科研项目合作洽谈。与哈萨克斯坦国立人文与法律大学国际交流处达成了学生交换项目意向。与蒙古国立教育大学社会科学系达成了互派访问学者、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研究的意向。

1

访问小组与哈萨克斯坦国立人文与法律大学教师交流座谈

 

1 

 访问小组与蒙古国立教育大学教师交流座谈

在蒙古访问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了徐永利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驻蒙古使馆文化参赞等参加了会见。徐永利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访问小组此访有关情况并表示,北京联合大学愿积极参与到中蒙两国的人文交流中,为两国人文交流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邢大使希望北京联合大学通过此次与蒙古有关高校、科研机构等建立牢固联系,开展有关合作,为推动中蒙人文交流水平的提高贡献力量。

1

 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访问小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