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政治文明研究2018》辑刊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18-12-13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主任韩宪洲教授主编的《政治文明研究2018》辑刊,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刊的出版得到了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所长和学部委员李林,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我校原党委书记徐永利的指导。

本刊的出版,旨在以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理论为指导,在当代全球化治理背景下,密切关注新时代中国政治文明建设进程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深入系统地开展政治文明建设的基本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着力反映中国政治文明建设的成就,努力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研究理论框架和体系。


     

全书聚焦人大制度、人民政协制度、社会治理三个领域,汇集了虞崇胜、包心鉴、刘学军等国内知名学者以及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专兼职研究人员的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成果,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对政治文明相关领域的深入研究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