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等给学生党员作两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13浏览次数:字号:[ ]

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常务副主任赵连稳教授和郑广永教授于3月7日和11日先后到商务学院和管理学院给学生党员作“两会”辅导报告。

徐永利教授从坚持“制度自信”的角度深刻回答了当前关于政治制度的热点问题和理论难点问题,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阐释了坚持“四个自信”的重要性。赵连稳教授和郑广永教授分别以《人民政协是怎样创立的——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若干基本问题》为题,结合自身研究成果,以翔实历史资料、鲜活的案例,生动地介绍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产生、发展以及地位作用,对学生们更好地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徐永利教授作报告

赵连稳教授作报告

郑广永教授作报告

商务学院报告会现场

管理学院报告会现场


报告受到了两所学院师生党员的欢迎,大家边听边记边思考,表示要以身作则,奋发图强,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