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研究基地收到北京市政协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4-01-26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研究基地收到北京市政协发来的感谢信,对研究基地教师章林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秘书处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及研究基地对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

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下设“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该中心系2014年5月与北京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合作建立。近十年来,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在北京市政协的支持下,先后就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中的地位和作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人民政协的确立和巩固、人民政协提案工作制度、市政协民主监督职能建设、市政协开展立法协商工作、模拟政协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政党协商与政协协商的边界与衔接等课题组织开展研究研讨,取得了重要和积极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