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助力心社联动服务模式的融合与发展-李斌教授参加第九届全国心理服务机构发展模式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4-0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30日,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李斌教授参加了在天津师范大学召开的第九届全国心理服务机构发展模式研讨会暨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2024年会。会上听取了社会心理服务机构发展趋势,新时代社会工作的现状与思考,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现状与发展,心社联动服务模式的发展等大会主旨报告。就目前基地的研究工作与国家心理健康与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天津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沧州市青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的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大会旨在积极响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健康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生态化发展,探索家校社医本土化、一体化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千余名来自学界和业界的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