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科研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1-20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0日-11日,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科研工作会。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张汉飞教授、刘学俠教授、北京日报李庆英主任和中国政法大学王顺安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王春玺教授对十九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各位专家结合自己研究领域,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切身体会。


会议现场


会上,基地常务副主任赵连稳教授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分析了面临的有利条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校纪委、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档案馆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也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科研工作计划。


徐永利教授讲话


北京联合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徐永利教授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基地的研究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其中的重大问题进行学理阐释,特别是围绕人大制度、协商民主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研究,为北京联合大学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