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文库

学者文库

《政治文明研究2017》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18-04-12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编撰的年度研究论文集《政治文明建设研究2017》由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由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主任韩宪洲主编,得到了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武汉大学政治文明与政治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虞崇胜,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所长李林,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北京联合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永利等专家学者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



《政治文明研究2017》论文集收录了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专、兼职研究人员论文及译著共25篇,以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理论为指导,密切关注新时代中国政治文明建设进程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分别在人民政协研究、人大制度研究、社会治理研究和政治理论研究等方面展现了基地学者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对新时代中国特色政治文明建设研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