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韩宪洲书记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3浏览次数:字号:[ ]

11月11日下午,韩宪洲书记参加由党委研究室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会。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现场

韩宪洲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从事业需要、人民需要的高度深刻把握《决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从社会基本矛盾运行规律的层面深刻把握《决定》所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要按照及时跟进、联系实际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融入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全过程、人才培养各方面,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要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深入思考和创新实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