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
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5浏览次数:字号:[ ]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2019年9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深刻阐述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北京市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与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特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术研讨会。

一、会议主题及议题

1.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2.议题

(1)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

(2)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

(3)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4)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

(5)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

(6)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

(7)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

(8)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

(9)和会议主题有关的其他议题

二、主办、承办单位

1.主办单位

北京联合大学  政协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

2.承办单位

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 

三、会议地点、时间

1.地点:北京会议中心

2.时间:2019年10月25—26日

四、论文事宜

 1.时间要求:2019年10月15日前将论文摘要及全文的电子版发到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电子信箱:renda666@buu.edu.cn)。

2.论文要求:摘要300字左右,全文5000-8000字,关键词3—5个、作者简介(50字以内,包括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论文参考文献采用页下注形式(包括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年、页码)。论文字体要求:标题采用宋体小三号,摘要、关键词采用小四号楷体,正文和参考文献均采用小四号宋体。

3.鼓励参会者论文投稿,会议将评选优秀论文。

五、会议费用(免收)

六、联系人

1.章  林:电话:010-83570702,手机:15101130680

2.赵  宗:电话:010-64900931,手机:15810268926

3.赵连稳:电话:010-64909384,手机:13521101943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北京联合大学北京政治文明建设研究基地,邮编:100101。

 

北京联合大学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会  议  回  执

 

姓    名

性别

职称

单    位

论文题目

电子信箱

电    话

手机

联系地址

邮编

是否住宿

备    注

注:1.请于2019年10月20前寄回会议主办单位;

    2.请注明是否住宿,以便提前预定相应房间。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术研讨会(正式通知).doc

     

分享到: